wang6563@126

【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

原文地址:【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作者:寂静日光

[转载]【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

【双生火焰】


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



选文:寂静日光老师

图文编订:WE Channel 团队

https://blog.sina.com.cn/wechannel


【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


双生灵魂是同一个灵魂同一颗心,但是两个灵魂又是独立和完整的。在生活中,我们有些人可能会选择认为,“双生光代表有个人完全的适合我,并让我完整”或者选择认为“双生光是合在一起才会完整的两半”这两种想法都不具备疗愈能量。因为会让我们依赖外在的事物,让我们变得没有力量,会让我们感觉我们是不完整的,是需要别人的存在的。


双生光就像同一个灵魂分出来的独立的完整的两个灵魂。就好比我们所有的灵魂从宇宙整体意识中分离出来成为一个个独立的个体灵魂一样,而双生灵魂是从整体意识中分离出来的灵魂再分成的两个独立和完整的灵魂。所以双生灵魂中分离出来的两个灵魂其实拥有同一个灵魂同一颗心。


宇宙会帮助更多的双生光会合来加速成长净化地球


双生灵魂是最好的镜子,帮助我们更清晰的看到需要成长的地方,宇宙会帮助更多的双生光会合来加速成长净化地球,从双生灵魂中分离出来的这两个灵魂有相同的频率和感觉基调,这两个灵魂通常会选择完全不同的课题来学习来体验,来缩短旅途所需的时间。就好比我们会选择做两件不同的工作,这样我们就能同时拥有这两件工作的技能和经验。


所以一般来说双生灵魂他们在需要成长的地方和天份潜能是互补的,这种互补就会形成一个很鲜明的镜子。就好比我们每一个人拥有10个品质就叫圆满,那么这双生灵魂就会在这两个灵魂之间安排,比如让一个灵魂A在1~5方面的品质上展示为天份,而6~10方面就展示为需要进化的地方。而对另一个灵魂B而安排1~5方面为需要进化的地方,而6~10方面为天份。当然这是常见的情况,也可能有些灵魂不是这样选择。这样当双生光灵魂相遇时,他们就会唤醒彼此内在那个需要进化的地方。就好像A要帮助B唤醒B内在1~5方面的品质。而B要帮助A唤醒A内在6~10方面的品质。


所谓的唤醒就是让B内在这些需要进化的地方能与A内在这些圆满的地方共振而达到圆满。所以通常A与B会有很深的感情,或某一方会感觉到另一方与自己有很深的连接。因为有爱的存在,所以双方中至少有一方的心是对对方开放的,这样唤醒就成为可能。要接受对方才能与对方的内在共振。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与双生光的相处有时会遇到很多的挑战,因为双生光会正好反应我们内在没有进化的地方,会不停的敲打我们需要进化的地方,直到我们这些需要进化的地方被唤醒进入爱。


灵魂伴侣的关系和双生光的道理是一样,只是双生光修正和反射彼此内在需要进化的地方多些,灵魂伴侣的镜子作用就少一些。这多与少也是灵魂选择的。


因为双生光的镜子作用强,所以容易帮助彼此更圆满,当更多的双生光会合时,就能把圆满或者说源头的力量带到地球,提升地球圆满的能量。这也是目前更快帮助地球提升频率的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所以宇宙会从最高善的角度来安排让更多的双生光在今生在这特殊时期汇聚来帮助地球母亲净化和顺利提升。宇宙总是为了更多人的利益而有序的运作着。所以双生光汇聚也自然成了宇宙的最高安排,不为个人意志所转移。当然这会合的时间比如是30岁会合,还是50岁会合,则由双方成长的程度所决定。


双生光被创造出来是为了展示创造力和爱


虽然双生光是一面很清晰的镜子,反射彼此内在需要进化的地方,但是宇宙创造双生光的目的则是为了展示创造力和爱,而这最终的目的需要彼此利用镜子的作用来帮助彼此成长起来后才能真正做到的。所以双生光的相处在开始的阶段不一定是喜悦的体验,甚至有可能是很痛苦的过程,但这些都是为了圆满彼此的需要,是回家旅途中必需的体验。




11/22~11/30【个人灵魂蓝图解读与能量净化】&【启动双生灵魂之爱与能量连结】最新《源头个案》开放报名!

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bb00f540102v600.html



[转载]【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https://blog.sina.com.cn/wechannel


[转载]【双生火焰】宇宙为什么要让双生灵魂汇聚?【尊重互惠共享】WE Channel的每一篇文章都是寂静日光老师用心撰写、选文,及WE Channel团队工作人员重新下标、编辑、修润文字后,与大家分享的高频文选,我们非常欢迎朋友们转载分享,但在彼此尊重的基础上,请在文末附上本文出处,让我们汇聚力量,携手共创一个以爱连结、互惠共享的新世界!



【WE Channel 新的地球新的自己】

▲新浪博客 https://blog.sina.com.cn/wechannel

▲新浪微博 https://weibo.com/wechannel

▲联络信箱 wechannel2012@gmail.com

▲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号: wechannel2014




评论